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哈哈哈终于……
俺都忘记在法叔家不用翻墙了!
是说……俺之前用翻墙软件都只能看不能写是怎样 T T

于是贴个新地址 http://tropic886.blogbus.com/

不过最近生活各种猥琐,估计更新又会很艰难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M(2) TB(1)
猥琐总有一种迷人的魅力
最近特别喜欢在群里用这个表情
ahusa.jpg

.....然后这个表情就流行开了,每次开群时都是一排。


后来情况又有了改变!
某天,心肝小肉肉在模拟人生3里捏了一个堪称完美的脸!!
congcong.jpg

多么……多么坚定、正义、充满了自信的表情……!!这不是村妇联主席的标准脸吗??这放着正气光芒的自豪又带有点看不起朴实老百姓的气场是怎么回事……?
好像她就代表了正义,好像说话时用一下这张脸,可信度都能提高30%……?

我简直欲罢不能了哎哟……ahusa.jpg

于是,在我们爱的召唤下,她的姐妹也出生了。


congcong-1.jpg
“很好!今天菜场的老王也多送了我三个鸡蛋!”




congcong-3.jpg
“孩子他爸~~股票又跌破发行价了怎么办啊~~~~~~~~~”


congcong-4.jpg
“你们这帮小兔崽子,又在动什么歪脑筋……?”


congcong-2.jpg
“嗤…………”

ahusa.jpg最后这个怎么这么棒……我觉得一切尽在不言中啊啊啊,这微妙的眼神好过一切阴影反光威胁对话框啊…………


啊,对了。
其实这个大婶是韩国人思密达。

congcong-b.jpg
这是她整容前的样子。

虽然那时候更诚恳,但是女人都想要变得更美吧。


肉肉你高兴吗?

 CM(5) TB(0)
总而言之
俺终于决心要辞职了!

虽然在很多人心目中这是个完美的养老工作,不过俺还是对一眼能望到的未来充满了恐惧……

上半年过得相当不痛快,因为不想让怨念波及别人于是也很少和以前的朋友联络了-A-


如果顺利的话很快就能自由了~~当然我原本是想在工作二周年的时候辞职的,不过可能存在一些变量……不过最晚也要在8月结束吧~

然后就要向着俺滴梦想奋斗了……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是怎样也比等上了年纪再自怨自艾的好吧……详细的情况等俺成功了再写~~~


……于是顺便一说……好像俺生日那天在俺家附近有传说中的日全食……我不会穿越吧……??

不要啊俺还没去过发达国家不想就这么到没有空调和电脑的古代去呀……


 CM(3) TB(0)
【无耻转载】[圣斗士]全体招式易用性指南
因为很GJ所以就偷来了~~-v- 只收录了黄金部分,小强西奈

目前未完

------------------分-------------------------


水晶墙:
穆是黄金圣斗士中超能力派的代表,念力的好手,水晶墙的形成很没有物理说服力,但从史昂破解它的方法来看,很有可能是利用穆特别的小宇宙将空气中的某些物质(也可能丫自己在背后撒了一把星辰沙)凝结的结晶墙(或者网),只要能干扰穆的发功,就能击破它。

星肖旋转:
无数颗念力星尘弹形成流星对敌方进行追踪打击,流星拳的高科技版本,被击中基本就没有什么活着的希望了。不过对于穆的追求者们而言,还是水晶墙这块心之壁比较让他们泪奔

星光灭绝:
在耀眼的光环内将对手的肉体完全分解,小范围内的绝杀技巧,形成的原因…应该又是超能力吧,同时也是能用来瞬间转移的招式,好吧,其实他是个法师…

亚尔迪
巨型号角:
有名的当身技,靠对手攻击的一瞬机会发出巨大的力量将敌人击倒的技巧。如果是格斗之中的确是非常有效的攻击必杀技,坏就坏在圣斗士里非物理攻击的对手太多,这种攻击时刻需要精准掌握的招数就起不了太大的作用,牛哥几次败北都是被此类非物理系对手撂倒。
黄金野牛拳:
用来主动攻击对手的金牛光速拳,出招手势和一辉的凤凰翅膀天上飞差不多,牛哥一般很少下重手打人,但如果真下手了还是可以把对方打个血肉模糊脑浆迸裂的。看那朵著名的小花就知道了,牛哥毕竟是个温柔的、啊不,好男人

撒加
幻胧魔皇拳:
和凤凰的幻魔拳同系同理,但控制力极强,可以让受招者为自己执行任何命令,但只要让受招者杀死一个人,控制就会取消,看来撒加学这招的时候很温柔,用这招的时候很暴力。通过手指打出,漫画里可以明显看见是击中头部中央的,因此我们可以怀疑,撒加的双重人格极有可能是自己那天性爱美在洗澡时常年击中自己导致的
魔皇粉星拳:
能够连行星都一同毁灭的招式——号称。起手是双手交叉,然后向天举起,估计是利用小宇宙形成大范围能量柱和冲击波。威力和画面都是一流的华丽,从十二宫中一辉的受伤角度来看,应该是有推进效果的面攻击,和后面沙加的某些招数一样,在室内使用这招,对建筑有很大的毁坏效果,拆房一流。

异次元空间:
将对手打入撒加制造的异空间内,同时似乎也是能用来穿越时空和空间的多人隧道(从某种意义上比穆和沙加还要强呢……)空间的容量大小视撒加的小宇宙状况而定,毕竟不是多拉A梦,放多了也撑,被人用绳子挠了也恶心会吐(怎么好像我有点知道这东西的位置在哪里了),不过你有这么便利的招数,当初把没断奶的女神往里面一扔不就结束了么,何必带个匕首去杀她呢?

迪斯马斯克
积尸气冥界波:
曾经被评为史上最废的黄金之一,不过招数实际很牛B,越界踢人!除了对冥界部队没什么用处以外对其他人都可以说是瞬杀,但是因为圣斗士里能空间跳跃的人太多而显得极废(就算紫龙这等掉进去后还有雅典娜和春丽给他搭女体天梯让他爬,你情何以堪啊?)…其实如果小迪同学有点商业头脑,他早就发了,这种用来招魂的法术足够让所有道士和吉普赛女关门歇业的了,再不济给哈蒂斯当开门门童都够本啊,可见螃蟹同学还是很纯朴的么。

后面的回帖也很GJ,摘抄若干

 CM(12) TB(0)
阿囧的故事,大~结~局~
咳咳,终于来填坑……

------------直入重点的分割线--------------

上回说到,俺们的皇后姑娘在阿囧的渗水式骚扰下终于决定采取废废同志的建议,寻求外援——囧妈~

话说囧妈虽然也写过不少于3封地情深深雨蒙蒙的关爱信件(无回音)给皇后,但皇后总多少觉得“妈妈”这种生物总是能起到点威慑效果的,遂致电囧妈,将她儿子在网上搜索皇后的资料,还骚扰她的朋友,还和她朋友宣传说他是同性恋的事一股脑滴倒了出来,并表达了希望她管教儿子滴想法……

BUT……

囧妈既然能生养出阿囧,又怎么会是平凡的家庭妇女呢???

只听得她幽幽一叹,道:“XX啊……我是很中意你啦……本来想帮帮儿子,出主意让他上网搜索你,觉得喜欢了你喜欢的,做一些能感动你的事情就能……没想到是帮倒忙……唉……”

……感情疯狂搜索和跟踪观察全是您教的啊大婶…………

皇后血溅三尺,心道:“原来你就是每天给儿子念言情当床头故事,才把他培育成这等人才的啊……”

这边厢,皇后还惊魂未定,那边阿囧同志已经又来夺命CALL,在电话中甚是语重心长义正词严:
“你可以伤害我,但是不可以伤害我的母亲!!因为,她是,世界
上,最伟大的,妈妈
!”


…………你是不是忘记在“妈妈”前加上“美丽的”三个字了喂,冰河……

嗯,接着,阿囧同学又为了和皇后姑娘申明自己不是GAY的问题(嗯,你不是反正都一样,坦白没关系么?),蹲点伏击在皇后的楼下…………

啊,传说中,跟踪狂滴,完全形态,终于,铿锵滴,出柜了~~

-----------------------分割--------------------

事情没过多久,绯同学又敲开了废废君的MSN~~
绯:那个阿囧……
废废:您!
绯:他又来了,不停要求加我。
废废:前次不是骚扰过了嘛。
绯:他居然说是我老公给你家皇后告密,说他是GAY,有空哇!
废废:他……怎么会想到的?!我太佩服他了。
绯:我老公根本不认皇后,谁有空去告密啊。
废废:皇后连你的MSN都没有的。
绯:之前我不知道还安慰过他,没想到他就是自说自话,根本不听别人讲什么的。
废废:俺知道,俺也和他痛苦地交流过。

绯:他就觉得他是琼瑶剧的男主角,

我们都是大坏蛋,阻挠他和皇后的爱

……囧


废废:天……呐……皇后和他有感情吗?!

绯:他说他想不通他年薪八万青年才俊为啥皇后喜欢看同人多过喜欢他……

废废:OMG~~~皇后根本没喜欢过他好哇,没有可比性啊!
绯:怎么会碰到这种人啊……
废废:咱们一起胸闷吧。

……恩,看来阿囧同学真的很为自己的年薪8万感到自豪耶……

接着的事也就这样啦,阿囧继续地毯式搜索,终于搜出了废废的BLOG(发恶心留言被封IP删台词),偷窥俺的BLOG终于憋不住也留了恶心留言(封ID删台词)……不过他依然凭借惊人的执着,孜孜不倦地偷窥着,观摩着……

终于有一天~~~俺在BLOG上说~~“我决定去开心网啦~~~~”

于是紧接着,皇后在开心网上就收到了阿囧的申请加入好友提示……

皇后:= = 你怎么找到这里的
阿囧:我不知道呀~~这就是,缘分吧~~~~~~


皇后泪流满面滴说:谁来把他抽远点,让他丫少说两句这可耻的惊天大谎言啊~~~~~~

俺和废废也说:老兄,你丫早就被判死刑了,想开点,年薪八万在祖国广袤无垠的乡村还是能找到勤劳贤惠的,孝敬您伟大的美丽的妈妈的,不看同人光看你的,陪你一言不发吃KFC的,长得漂亮又能生的妹子的!


想开点,滚远点吧!!!

 CM(13) TB(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