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第一次觉得12点睡觉是熬夜……= =
嘛……总之,开幕式没有辜负俺的期待……太蠢了,开幕式太弱智了,张艺谋果然就只能这样了……TVT

俺当时还和人家说呢,“想到要不停地看到几万个人从这边钻到那边,俺就好绝望啊啊啊”

结果果然实现了orz

总之……就是那个……人海战术+自吹自擂+毫无新意

……一切的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啊啊啊啊可是为啥俺还是觉得好耻辱啊T T

果然就不该有期待嘛!!!

 CM(10) TB(0)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No.206 No subject
就是就是根本不行啊这夜熬得好不值得啊
不过说不定人家老外就喜欢看这口儿呢……
不然张艺谋那土得掉渣的电影怎么能在世界上大出风头唉唉
2008/08/09(Sat) | 栗 | URL | Edit | top▲
No.207 春晚(国际版
看了文字版的转播= =貌似评价比您的稍微高一点(8年+几千万的烟火啊..泪)
本来想问问您看的怎么样,但俺的信号又被MSN掐了...
2008/08/09(Sat) | 星 | URL | Edit | top▲
No.208 No subject
其实俺觉得还能凑合……
大约只要一有中国风俺就被打败了吧OTL

不过现代部分除了地球的效果完全不能和古代比啊啊啊orz
2008/08/09(Sat) | qun | URL | Edit | top▲
No.209 No subject
俺觉得挺好的。

中国特色就是人海战术嘛,人多,热闹,声势浩大。


2008/08/09(Sat) | lastsigh | URL | Edit | top▲
No.210 No subject
呃……我这人本来就讨厌歌舞
- - 开幕式的尤其……又长又臭,那些穿得跟毛笔似的孔子门徒喊的别说洋人,咱都听不清在嘟囔啥,又没美感又垄长,纯粹靠人多震慑别人啊……还有小盆友们真是雷死我了TVT

唔唔,其实俺还是最喜欢倒计时和太极拳……还有视频里画图感觉也不错,可是为啥要具现化成现场蚂蚁图呢T T
那些个在图上碾动的蚂蚁们,滚了那么久其实就画出这个……我觉得10秒就能搞掂啊……这些就不能缩短点么

敲缶的效果不错不过这些人俺咋看着都这么面熟,嗯嗯,每个都长得很像萌系魔法使的主角……- -

话说我觉得 有中国特色是必要的,可是世界化的元素忒少了……
整场除了个地球+笑脸,其他所有节目几乎都是自吹自擂型,有点令人反感啊= =
2008/08/10(Sun) | 菠萝 | URL | Edit | top▲
No.211 No subject
说来我舅舅一家走后门搞到内部派发门票去现场观摩了回来给我臭显摆一番……据说还发了很多纪念品那条祥云的丝巾尤其好看啊好恨!我去看彩排那天空手回来可是被雨淋得很惨啊……
不过去现场如果没有配备高倍数望远镜的话,除了倒计时、五环还有那些身上点灯泡的小绿人摆鸽子搭鸟巢的这些,其他的表演完全没意义都看不出个所以然。

2008/08/10(Sun) | 栗 | URL | Edit | top▲
No.212 No subject
有本事你来导导,站着说话不腰疼
2008/08/12(Tue) | - | URL | Edit | top▲
No.213 No subject
No.212说的很有理,
好比:“你自己不会做饭就没资格说别人做得不好吃”
不管是不是好吃,菠萝只是说他自己不喜欢而已,您太认真了
2008/08/13(Wed) | 星 | URL | Edit | top▲
No.214 No subject
-v-212的怎么和砖家们一个行?
大家都不能不喜欢巴金不喜欢冰心,因为你们自己当不成巴金和冰心,
大家都要说中国动画做得好,因为你们自己做不出日本动画
大家都要来夸奖豆腐渣工程,因为你们自己造不出房子

住便住,塌了活该死,有本事你自己造个看看
2008/08/13(Wed) | 菠萝 | URL | Edit | top▲
No.215 No subject
波波别管它~~
出的也是咱纳税人的血汗钱钱,说一声这货咱不满意它还不让呢-_,-
400亿啊……
有些五毛党就是做奴才做惯了,听不得人家说一句主子的不是~

2008/08/13(Wed) | 萨其马 | URL | Edit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