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羞涩……凑数的周记》-《
当太阳不那么灼人滴时候,当上班上得内伤的时候,当世界看上去稍微那么和平点儿的时候~
俺的旅游之魂又燃啦!!!-皿-

近年除了每到春节就往海南跑外,都没去过其他地方(棒子国和撒比西的厦门和50度的新疆就让它融化在记忆里吧)……人生真是太寂寞了太寂寞了!而且动车3小时内的地方俺都不觉得是旅游啦……好想去远一点,再远一点的地方啊》-《

不过俺现在终于有年假啦(哗哗流泪ING),明年已经和同学们约好去希腊了啦啦啦,但是今年的年假该去哪里消耗呐……新疆一代忒不安全啦,同志们有啥适合秋天去的,风景迷人的地方推荐~~?

唔呀……其实这次更新是用问卷X2凑数来的……
STAGE 1
遊戲規則如下: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 寫完之後,請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然後一定要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想問的問題,共要組成一共22個問題。
3 並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4 部落格的標題隨君任選哦。 一但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這樣遊戲才能進行下去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Q1.曾讓你很感動的事?
ANS:其实~~~俺是个……
雷点很高泪点很低的人……随随便便就感动了(喂) 但是事后一想经常……唔……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钱不够花啊睡不够啊然后打开电脑却没事做呀……

Q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
ANS:唔……其实俺做过无数让别人惊恐的事,但是俺本人都觉得这没啥……
所以俺至今都没做过自己觉得很疯狂的事,羞涩ING

Q4.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五件事?
ANS:钱!钱!钱!!(喂这不对)
…………啊好吧,要有爱……随便啥爱啦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睡觉,发薪,花钱,美食,旅游

Q6.說出點你的人的3個優點?
ANS:别问俺这么难的问题嘛……俺抬头只看见光芒四射金光乍现……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有钱+外形能看得过去+同步率高……
……好吧如果第一条不满足我就不拼图了

Q8.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ANS:么……俺这个人,总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多不好啊……么有激情的人生)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请实现我的三个愿望吧!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 - 好麻烦啊……与其改变啥特定的一件事,还不如砍掉重练?(喂)

Q12.最近最想買的東西?
ANS:房……或者我的全部养老保险金??(这样俺就能退休啦哇哈哈哈哈)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退休的中年男人心态??(应该不是妇女orz)

Q14.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ANS:环球旅游……买遍俺想买的东西,吃遍想吃的,等俺的长辈们都去世了(平辈就算了,俺没信心活那么长)

Q15.你(妳)生命中的第一個500萬會如何運用?
ANS:买房先,再装修……嗯,还剩啥不?
剩的话就当明年希腊游的经费吧哇哈哈哈哈

Q16.別人為你做什麼讓你最難忘。
ANS:大家的好俺都默默记在心里~~(就是说没有“最”orz)

Q17.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ANS:去希腊!!去西班牙!另一个国家等第三年再决定

Q18.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ANS: 只要有爱…… 否则咋样都不顺眼吧……

Q19.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ANS:热情奔放豪迈(何?)

Q20.曾有什麼事情讓你到現在一直感到遺憾的?
ANS:头脑发热出了个本……

Q21:你最想要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ANS:做4休3一年有3个月休假钱够花能到处旅游……

Q22: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掉的堅持是?
ANS:算是所谓的保持自我吧……O-O俺暂时还不想被社会这么早磨圆了》-《

谢谢夜仔的点名~~不过轮到俺就国际惯例了啊哈哈哈
---------------------

STAGE2 来自阿绿的~
一、命你回忆!至今为止使用过的全部笔名!
1 波罗的海:这名字是以前在魔力里玩时用的,后来也在俺年少无知的时候用来干些投稿的事(远),是菠萝这个名字的由来= = 现在就直接改成菠萝的海了orz
2 热带水果 自从被叫菠萝以后,俺就自暴自弃了(喂)
咳,其实是当初在琉疏泽长期TK,某日废废同志忽然哇啦哇啦要弃坑,于是俺惊慌地临时注册了个ID扑上去抱大腿(啥) 然后就从此出水了……不过你还是弃坑了啊啊啊啊啊我恨你~~~~~~~~~~~~~~~~人家要看印啊!把隆隆和萝卜(啥)交出来!!
3 菠萝 最终进化版,回大家的BLOG常用马甲(这还叫马甲么)
4 凝胶果冻:其实俺的ID都是吃的……以前在某米饭论坛用的名字,后来也成了俺的TB ID……

二、命你回忆!至今为止写过/画过的全部同人种类!
封神演义、ONE PIECE 、魔力宝贝、RO、SS、354……不多不多,到了SS之后俺就很少画其他的了 - -
悲剧啊-v-|||b

三、命你回忆!至今为止买过的全部同人志种类!
OP,SS,家教(其实俺完全不喜欢家教,但是画家教的大神多)战B(其实俺对战B兴趣不大,但是画这本的有俺最喜欢的作者= =)

四、将这份问卷传给五个看起来就很多回忆的人吧。
继续国际惯例…………

 CM(11) TB(0)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No.224 No subject
希腊已经约好同学啦?~
不是同学的能不能加入啊orz
2008/08/26(Tue) | 星 | URL | Edit | top▲
No.225 No subject
只要您不懒得亲自去办签证护照……远目
2008/08/26(Tue) | 菠萝 | URL | Edit | top▲
No.226 No subject
欧买嘎居然是希腊……
菠桑的小宇宙燃烧的好耀眼!!!<----这人很感动
不知为啥一开始家蹲我就发现关于旅游热情已经燃尽了,好懒得挪窝啊T▽T
回来以后记得把土产给我看一眼就行了,向着夕阳(希腊?)奔跑吧!
2008/08/26(Tue) | 栗 | URL | Edit | top▲
No.227 orz
刚才去查看了一下签证流程,,,我觉得自己太肤浅了,嘴也太快...
对不起,请当我什么都没有提出过。
预祝您们旅途愉快~ -3-
2008/08/26(Tue) | 星 | URL | Edit | top▲
No.228 No subject
请多多拍照,多多YY吧~
2008/08/27(Wed) | lastsigh | URL | Edit | top▲
No.229 No subject
您不是还叫组织的……

您去希腊的话还请一定要在老撒的浴池里躺一下挖
2008/08/27(Wed) | 阿绿 | URL | Edit | top▲
No.230 No subject
组织要去希腊?太荡漾了 流泪
俺打小就神往哪里啊~您一定要多拍照片啊啊~~~XD
您到时去爱琴海不?俺一直仰慕那里像雪糕一样的白房子啊
还有克里特岛啊,请好好到米诺的地盘YY吧
哎呀,不行,俺一听“希腊”二字旅游爱好者的本质就暴露了,然可悲的是俺已经将尽十年没去过外面了,掩面
2008/08/27(Wed) | lista | URL | Edit | top▲
No.231 No subject
去希腊时别忘了朝拜女神啊

来北京看五环吧
别坐动车就不会三个小时了
2008/08/27(Wed) | 超级大孙 | URL | Edit | top▲
No.232 No subject
星星:您 您以后发财了也打算就这么永远呆家里么……||||
稻桑:俺啥时候去泥轰还要拖着您哪,您表埋着不出动啊》0《
阿绿:那是别人叫着嘲笑俺的= =俺自己没顶着这名字出没过啊T T
LS酱:俺无时无刻都会YY的!(肃)
摸摸LISTA桑的小手:啊啊啊是啊是啊,其实俺就想着去克里特岛嘛~哇哈哈,俺要去看小米诺故居(啥)的石膏王座////
大孙:北平物价最近很高吧……
2008/08/27(Wed) | 菠萝 | URL | Edit | top▲
No.233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8/08/27(Wed) | - |  | Edit | top▲
No.237 No subject
跟魔都一样啦
不过住的可能会贵些
武林大会还没结束
该杨过们拼了(我妈也去了- -)
一个B平方四合院一月要4000千
旅店大概会一天300-500百吧
山顶洞人没见过钱
2008/08/28(Thu) | 超级大孙 | URL | Edit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