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啊,啊,好烦啊~~~
透视是啥东西,能吃么~~~~?

最近天气阴惨惨的,于是俺整个人也软趴趴的,没精神啊

血族的图拖啊拖的,画到拉达同学就懒了,啊哈哈哈(其实是爱不够吧你)
BLOOD.jpg

唉唉,要不俺也去载个SIMS研究下正确的POSE和人体比例咧……Q-Q

嘿嘿,顺大便,展出一下有爱的看板郎~~~

恩,灰常灰常受欢迎啊啊啊无数妹子冲过来合影,还被施舍了很多钢镚……远目ING

DSC03266.jpg

 CM(3) TB(0)
懒……是病,得治
好不容易画张图,到上色时就又…………|||||
背景也懒得刷了,草草收场……俺真是不精致星人啊 泪


嘿嘿,不知道有麻油同道中人知道俺画的是啥……不过被俺弄得有点面目全非就是了

因为这条裙子本身都是红花花,于是就想背景就都是破树枝就好了,衬托一下潘MM的……裙子(殴)

引用一下文艺的台词:

结果
我还是独自唱着与冬天伤别的歌

直到天亮

(后面那段积极向上又文艺的俺便……掐了)

blood_S.jpg

话说冥界宝宝们真是适合血族的感觉////
下次继续要画拉达伯伯(拉达:俺又升级了么……)和小米诺~~~~!!!

 CM(6) TB(0)
啊又是好久没更新了
好吧更新冷笑话一则……- -

字一多图就没法缩了,小图党好痛苦-皿-

可是其实四格的真谛在于图吧可是俺还是只能靠吐槽啊啊啊抱头

很冷很无聊很挫很土orz





 CM(9) TB(0)
机战II
今天又战了SS~~~ 好人阿绿把剧情都走了一遍,于是大部分人物都可以战了

不过一辉始终挑不过艾亚……此人行动力简直是一个龟字orz 打不了几下就让艾亚弟弟草割了……这小强中的强者称号是哪里来的啊啊啊分明还没紫龙强大~~》-《

于是至今没法用米诺VS拉达来战啊嗷嗷呜呜呜

一些朴实的对战就不说了,不过小米罗同学您其实……真的挺弱的orz 那个倒挂金钩(别又瞎起名字啊喂~)俺知道您是COS蝎子可是这造型也忒囧了吧啊啊啊俺看着都替您耻辱啊啊啊而且这样根本使不出力的吧您别显摆您腰部柔软啊啊啊啊啊
然后……小米罗败了贴在地上那会,头发和头盔的尾巴还会灵异地抽搐一下,上下普拉一扇……好雷啊啊啊啊啊!!

隆隆同志嘛……每次都输给老撒,老撒一胜利就摆出一个抬手挺胸POSE,由菠萝翻译出来就是“哼,还是老子先洗!”

后来俺们还用小艾和米罗两发小对战,因为阿绿说米罗弱得连小艾都打不过orz

不过不过,居然惊人地打出了同归于尽了啊啊啊啊!!!!太斯巴达了~~~~~
看到两人同时飞到屏幕两端然后血条归零倒地俺们都-口-~了……然后说肯定很多腐女们希望用米妙打出这种结局吧XDDD

可惜不能3人同时战,否则一定加上贼首(啥)小穆同学~~~-v-~~~~发小间的斗殴好萌好萌啊TAT


之后俺们才醒悟过来,居然没有拍照留念……- -

于是阿绿同志终于端出了相机,当当当~~手动截图最高~~=3=
因为是相机拍的 可能有点透视上的问题……

不过由于俺的私心,根本只照了老撒VS穆穆,哇哈哈哈哈


 CM(7) TB(0)
撒比西啊撒比西啊
画其他的都可以想啥涂啥,唯独SS……布开多大,大头就画多大orz

这是啥情况……

最近老是定不下心来画图嗯~~-A-毛糙就毛糙吧!(老撒:我好恨)
SSSS.jpg



---------下面是ONE PIECE向雷图,好同志不要点击——————————

 CM(5) TB(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